……

我将不顾一切奔向你

梅溪湖小区的故事5

我真是过于刻苦努力更新了


评论和保护费总要留一个下来(叉腰)!


全员憨批(37)


白子弘凡:我!发现!了!一个!大!问题!


张超鹅: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高贵王子: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张超鹅:噫,西西歪版权费交一下



高贵王子:黄子你不是有事吗,快说快说



白子弘凡:哦,就是我不明白一件事



解放军叔叔:哟,还有啥事儿是小黄子整不明白的啊



人工某卓:黄子你不用什么事情都整明白,你只要跑得快就可以了


代玮代玮:嘘卓别说话先


人工某卓:[微笑]


白子弘凡:就是为啥高杨杂志啥的一出来,粉丝就要叫我出来找我打架呢


大龙:因为我儿媳漂亮啊



阿云奶盖:傻小子这都整不明白



不想搅和:理虽然是这么个理但是我就不想承认这是为啥呢


我蔡尧188:其实吧黄子也是挺好的,他对高杨哥真的不错


白子弘凡:哥!亲哥!


小百灵:蔡尧你知道他们俩是怎么认识的吗?


我蔡尧188:不知道啊


小百灵:他们俩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缘分,我跟你讲哦


高小羊:黄子咱俩怎么认识的啊,我有点慌现在


人工某卓:高杨倒装句不错


代玮代玮:毕竟跟我睡了三个月


白子弘凡:何必呢人工


小百灵:人工同学来说说你是怎么追代代的呢


代玮代玮:我可以退群吗


小百灵:咋啦


代玮代玮:丢不起这个人



解放军叔叔:没事没事昂,有事找解放军叔叔!



代玮代玮:果然还是马佳叔对我好!


高小羊:所以你下次给马佳叔的孩子买点好吃的


解放军叔叔:元儿他们欺负我


仙子:咳咳,扯远了扯远了,来,人工你说说吧


人工某卓:是这样的,我是真的好喜欢代代啊,就特别特别喜欢他,然后看他平时冷冷的也不说话,我追他各种方式他都是特别冷淡,每次打饭什么的我都给他带一份,过生日我也发红包什么的。追了大半年他愣是连我是谁都没有记住。


高小羊:代代身边从来不缺人追的


代玮代玮:嗯


人工某卓:然后我就放弃了。我觉得要活出自己才行,不要天天为别人把自己整得跟行尸走肉一样。我就去参加了一个歌唱比赛。我觉得我要好好告别一下之前的自己,就唱了一首《九儿》。当时大家都在嘛,代代也在,我唱完之后一个月了,有一次突然遇到了代代,他还问我是不是叫仝卓,就唱歌很好听的那个。我很开心他记住了我的特点,就是唱歌好听,当然在这里我还要感谢一下黄子同学的帮助。


人工某卓:再后来代代和我就越来越熟,就是传说中的日久生情吧。


高贵王子:代代你能不能告诉我这个温情的故事你有啥害羞的呢



代玮代玮:你听仝卓瞎扯!我记住他是因为他的破音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但是九儿是真的很好听,所以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他唱歌很好听


高贵王子:原来是这样


过中秋:原来是这样


简弘亦:原来是这样


小作文:原来是这样


权权:哇哦,学到了!


张超鹅:我求求你别再学了!


小百灵:那为什么要感谢黄子呢


人工某卓:因为黄子在我唱九儿的时候唱了山歌,显得我比他高级一点,然后也避免了代代因为肤色所以看黄子比看我顺眼。


高小羊:话不能这么说


代玮代玮:看我小室友多好


高小羊:我和黄子也是黑白配呢


代玮代玮:。。。


白子弘凡:可是我的山歌唱的很好啊,你想想,我一个美帝留学生,在外全用英语交流,我唱山歌是为了缓解我的思乡之情啊,是为了让祖国在我的脑海里不停浮现啊!


高贵王子:不错,你说的话很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高天鹤:不错,你说的话很符合现代大学生语文水平标准


白子弘凡:我最棒!



未来的红糖麻花:我怎么跟这个憨憨是一家人



白子弘凡:因为缘分。



大龙:biang的


张超鹅:?


大龙:谁TM喝46块钱一听的可乐



不想搅和:孩子想喝就给喝呗


大龙:我是不管啊,可是刷的我的卡啊



不想搅和:行吧看我ID



高贵王子:问题就是谁把账单放在桌子上的


白子弘凡:我


高贵王子:为什么


白子弘凡: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


阿云奶盖:哦对了,(考验女婿儿媳们的时候到了),你们几个崽子,过生日对象都给送啥了


权权:我送了Olay


大龙:[满意]


过中秋:梦龙


大龙:[满意]


高小羊:贝纳颂


大龙:[满意]


凯石:须尽欢


大龙:[满意]


周学长:海飞丝


大龙:[满意]


阿云奶盖: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没有人送福特啊


不想搅和:阿云嘎你那么压榨我家小羔羊?!小羔羊咱回家。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