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将不顾一切奔向你

梅溪湖小区的故事6

评论区一起嗨皮呀


这是小学的崽子们的故事


梅溪湖的当家人(9)


王晰:呵,有意思极了


余笛:?


高天鹤:ning的省略句省略的成分有点多啊


王晰:我家小羔羊写作业,有一道题,问从一个装满白球的袋子里摸出一个红球是什么事件


简弘亦:鹤儿,你觉得是啥事件


高天鹤:不知道,没写过如此刁钻之题



小百灵:然后我家羊羊写灵异事件


高天鹤:没错啊



王晰:可是老师给个❌你说这咋整


洪之光:难道从白球袋里摸出红球不是灵异事件?那灵异事件是什么你让老师来告诉我



阿云嘎:还有一次张超写作业,问我一道题,那题说一个游泳池,一边放水一边排水,速度分别是多少多少多少,让你求它什么时候放完



郑云龙:这题就很迷了



高天鹤:我们国家真富有




余笛:我也真弄不明白现在这孩子的题这么就这么古怪



阿云嘎:对吧,我也这么觉得,你说哪个泳池管理员一边放水一边排水


王晰:没被辞退呢这管理员


高天鹤:我家代代有一次写数学,题目问鸡兔同笼问题应该用什么方法来解,代代就写了数数,完了得一个❌还特委屈的拿着作业本问我难道不是吗


简弘亦:其实我到现在也没有想明白鸡和兔子的头长得根本就不一样,为什么不能数


郑云龙:而且为什么会有农夫把鸡和兔子放一块养,还是放到笼子里养,这样的鸡根本不是原生态


余笛:可不是,子棋还跑来问我小马虎是谁,为什么他看错了加减号要我改,我真的觉得孩子们太可爱了,出题老师太那个了



洪之光:是啊是啊,我也不知道小马虎怎么就天天看错加减号



马佳:嘎子大龙你们家蔡蔡还老是来找我问我一些商家的做法是不是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郑云龙:主要孩子数学题做太多了,蔡蔡还经常问我为什么我要帮黑心商家算利润,他们还不分给我钱



王晰:权权也委屈啊,说银行让他帮忙算美元折合率肯定是要送他去国外,也不知道孩子长大以后会不会去国外念书



小百灵:你们记不记得那一次从我家传出的撕心裂肺的哭声




郑云龙:记得,biang的,哪个崽子,吵着我睡觉



王晰:刘彬濠


小百灵:他看到语文阅读理解说卖山楂,就哭了


高天鹤:孩子们真不容易


洪之光:子棋还有一次问我为什么体育老师老是把墨水打翻在购买器材的账单上面,都是买器材隔壁李向哲怎么就不会打翻墨水瓶呢


阿云嘎:黄子也是,老说为什么李华事儿就那么多呢,遇到这么多事儿还不好好学英语自己写作文,天天到处找人帮他写,写的不好还找老师批评你不助人为乐


简弘亦:心疼李华一秒 李华:我太难了


余笛:你说那啥学校啊老是找不会英语的人参加各项活动,还要用英语提建议



王晰:我寻思着这李华英语不是不会吗为什么还要用英语提建议给他?




以下是小学的崽子们和他们的家长们

全员首席(37)


黑道太子:我太难了


白子弘凡:哟换备注了


张超鹅:别问,问就是中秋过完了


黑道太子:你们作业写完了吗



高小羊:写完了


代玮代玮:写完了


人工某卓:还差一篇作文


高贵王子:还有一篇英语作文


未来的红糖麻花:还有三题数学


四月:写完了


凯石:写完了


白子弘凡:我好像没有遗传我龙爹的智慧,要不然我怎么一题都不会


代玮代玮:我们也不会,全瞎猜的


高小羊:我也是


未来的红糖麻花:小班长表示我也无能为力


白子弘凡:OK我平衡了


大龙:你知道你为啥不像我一样聪明吗



白子弘凡:为啥


阿云奶盖:因为你们几个孩子都是捡的


大龙:西西歪!


高贵王子:到!


大龙:你是在一个喜出望外的傍晚晰哥陪我一起捡的


不想搅和:看我ID谢谢


不想搅和:不过确实是这样


小百灵:行,看在蔡蔡这么可爱的份上饶了你,嘻嘻


大龙:张超!


张超鹅:到!


嘎子:这题我记得答案!你是在海拉尔多雪的冬天捡到的


张超鹅:我没有被冻死吗哇塞好神奇


大龙:方方是在伊敏河畔温柔的夏夜被捡到的


嘎子:朋朋是在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被捡到的


白子弘凡:我呢我呢


大龙:你是在天边外被捡到的


白子弘凡:为什么我不是在晚上被捡到呢


高小羊:因为阿黄好黑好黑的!


白子弘凡:可是我可以露牙走路啊


高小羊:你的嘴里不是在吃紫皮糖吗


白子弘凡:OK,fine


王晰:黄子不得了啊才上二年级英语就这么好了?


我蔡尧188:羡慕


贾凡:天边外的那位,麻烦你回趟老家把蔡尧衣服拿一下。


给了评论才准笑!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