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将不顾一切奔向你

梅溪湖小区的故事3

我太难了

准高一要被没收手机

哭辽

预警是啥?

没有

因为

我懒

———————————————————————

1.  以下摘自梁朋杰同学的日记:

  今天我的急性肠炎又犯了。但是今天很开心,看着从前小小的、幼稚的黄子一下子就长大了,冷静的思考了一下就马上让高杨打车去医院排队挂号,然后他背着我去诊所先买了两片止痛片喂给我。黄子真的太贴心了。真的真的,突然一下就有一种他长大了的感觉。虽然我知道长大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但是总要有一些事情出现,才能验证一下你是不是真的长大了,对吧。哥哥永远爱你啊!谢谢黄子弘凡,真的谢谢。





以下摘自黄子弘凡同学的日记;

  哼,今天朋朋急性肠炎又犯了,我终于是一个合格的男子汉啦!我要照顾好我的每一个哥哥,他们给我的太多太多,我能做的太少太少。感谢一路有你们!






2.今天野炊!梅溪湖小区的家长们心情大好,孩子们心情更好。

到达目的地,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分工:郑云龙和阿云嘎负责。。。撒狗粮???反正家长们没有事。孩子们,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权权:“我可以和蔡尧煮饭,蔡尧带来了东北大米哦!”

蔡尧:“权 哥 你 不 要 偷 吃 我 煮 的 饭 哦。”

权权:“喂,妖妖灵吗?”

超鹅:“不知道有没有人吃榴莲?”

方方:“榴莲不能就这么吃啊,做成冰淇淋蛋糕怎么样?”

羊羊:“就做成冰淇淋吧,一会儿吃完饭真的吃不下蛋糕了。”

超鹅:“哇羔羊你好会过日子啊。”

皮凡:“嘿嘿羡慕不?我的!”

超鹅:“黄子你眨眨眼。”

朋朋:“哇好熟悉的套路!黄子!这题我会!他要揍你!”

皮凡:“我这速度可是赶猪的佳哥都赶不上的速度!”

山楂:“不如我榨一点山楂汁给大家开胃?”

皮凡:“西瓜汁!西瓜汁!”

羊羊:“冰红茶!冰红茶!”

山楂:“不,山楂对身体好,最重要的是——它不容易醉。”

一个泄了气的玩具狗和玩具羊。

羊羊:“我来做大盘鸡吧。川哥是长辈,就不麻烦他了。”

蔡蔡:“西红柿炒鸡蛋!我来!”

朋朋:“那现在缺一个汤。黄子,我俩来弄汤。”

皮凡:“OK!”

后来啊,

俩孩子想做紫菜汤,因为据说这是他们龙妈老家的特产。

一切菜都安排好了!

最后,他们悲惨的发现,他们带了锅,却没有带盘子和碗筷。

再后来啊

大家只让山楂榨了汁,高杨做了大盘鸡,因为可以用手直接抓。

再再后来啊

大家发现了一个不AI的手抓着肉的羊。







3.简老师决定给三十六个人编一部音乐剧。

选角ing~

简:“我家鹤儿肯定和我演一对,对吧。”

鹤鹤疯狂点头ing。

嘎嘎:“和我演一对,最合适的是郑云龙!”

郑龙:“嗯嗯嗯好好好行行行。”

黄子:“简大哥~羊羊一定会和我在一起的对吧~”

羊羊:“嘿我同意了吗嘿!”

……

……

……

然后排练的时候大家决定选几个女主角。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还是决定从36个人内部选择。

“我觉得鹤儿行。”“对对对,音乐剧就是要唱,鹤鹤的假声男高可以的。”“高天鹤长得也挺白净。”“可 是 他 的 胡 子 怎 么 办 呢 ?”“博朗了解一下呢?老云家家族产业!”“哦?家族产业不是贴膜么?”“李向哲你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好,那就鹤儿了,下一个。”“嗯,我觉得刘彬濠也行。”“为什么啊?我哪里像女孩子啊?”“就是你笑起来很阳光啊。”“诶,笑起来阳光的不是有卓哥嘛!”“不行不行,卓儿的声音不行啊。”“难道我的声音像女孩子??”反正,不知道为什么的山楂就被选来当女主。“下一个。”“凡妈好不好!”“我觉得不行。”“我觉得他可以当男主角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靠黄子你肺活量可以啊!”“对啊你看看人家小高杨,惜`哈`如金呢~”请ning签收一只面色红润的羊。“嘿不如高杨怎么样。”“最佳人选出来了。”“就这一双眼睛,我们就已经赢了。”“其实我家羊儿除了眼睛还有很多地方都是美的!只不过他的眼睛太突出所以你们就看不到其他的地方了……balabalabala”“高杨,你有意见吗。”“emmmm。。我可以有吗。。”“不可以。”“好,我没有。”“好,再加一个代代,完美!”“为什么呢?”“代代你想,你长得这么人畜无害对不对!”“你看看LOFTER上面你从来都是总受啊哈哈哈。”“李向哲你到底天天在看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然后有一些人没有参与,因为人太多了。

结果就出现了高杨对着张超含情脉脉,暗送秋波的时候黄子在台下咬牙切齿的一幕。也出现了李向哲揽着李文豹时候陈博豪在台下握紧双拳的一幕。当然少不了龚子棋与代玮相视一笑点点头之后相拥的时候仝卓锤了前排座椅的一幕。





最后,来一首谢幕歌曲《夜上海》。

所有人看回放的时候都在笑高杨。

“高大爷ning是不是在公园遛弯儿的时候被强行绑上台了哈哈哈。”“高杨你这扭的真的很勾人啊。”“高杨你扔扇子干嘛哈哈哈哈哈。”“自己扔的扇子自己捡,我笑死了我的天哪。”





———————————————————————

我可以拥有小蓝手和评论嘛!

想看什么可爱的小日常欢迎私信哦!

更新频率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妈太绝了收手机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