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将不顾一切奔向你

梅溪湖小区的故事4

  

我不管我要评论


看完全文不许笑


听说高杨演了一部音乐剧,叫《长腿叔叔》。

  



全员首席(37)


高小羊:感谢大家来支持我的剧!在这里特别感谢贾凡,这种精神上的支持比物质上的支持更好,贾凡他巧妙的避开了我的所有演出场次[微笑]


仙女棒:高哥我错了,高哥我从伦敦给ning带了好吃的,这就给ning寄过去!


高小羊:收起我的四十米大刀


不想搅和:小高杨的使刀功夫得我真传啊


高小羊:祖传宝刀


超鹅:祖传新疆刀?


高小羊:dei


四月:祖传新疆杀羊刀?


白子弘凡:朋朋你应该反省一下你为啥在车底不出来


高小羊:[微笑]


周学长:如果方方要演一部属于自己的音乐剧,这部剧肯定叫《长腿书书》


未来的红糖麻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子弘凡:[语音10”]转文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继琛同学你是不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腿书书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贵王子:方书剑同学请你好好思考一下同样都是学音乐的为什么人家可以出国上顶尖级名校而你只能上上音


未来的红糖麻花:难道……是靠气息??


高贵王子:dei!你看看,人家十秒笑了多少下,你再看看你


过中秋:蔡蔡好像你也是上音的


高贵王子:嗯?什么?我也是上音的吗?我什么都不知道


张超鹅:龚子棋你难道不是上音的嘛


代玮代玮:上音的好像都不太聪明的亚子


人工某卓:可能上海比较容易让人变得不太聪明


大龙:仝卓你刚说啥


人工某卓:大龙哥你打字能不能快一点,你打完这几个字已经超过两分钟了


大龙:?超过两分钟怎么了??


白子弘凡:他就撤回不了了


人工某卓:黄子!初见be了


代玮代玮:啥时候he过呢来你给我说说


高小羊:……


仙女棒:我总觉得小羔羊的沉默就是有大事发生


李总:凡凡咱不看昂,血腥场面小孩子不能看昂


高小羊:别啊,初见哪能be呢,对吧小室友


代玮代玮:初见szd,从这一刻起,弘杨和卓玮be了


人工某卓:要完


白子弘凡:叫你多嘴!一颗老鼠屎害了一锅粥!


人工某卓:是害了一锅黑米粥


四月:静静的看着他们小学鸡掰头


白子弘凡:你是不是找打


阿云奶盖:你敢打我儿子试试


大龙:大龙别气昂~


小百灵:这是什么情况


不想搅和:深深跟哥走,别问这么多


白子弘凡:还有朋朋!什么叫小学鸡掰头!你二甲过了吗你


凯石:好像没有


四月:好,石凯,朋化石品be了


周学长:好像这么看来方方对我真的好好啊


高贵王子:子棋对我也真的很棒!


高小羊:老舅也对我超好


解放军叔叔:军躯一震


仙子:仙躯一震


权权:哇


张超鹅:反正权倾朝野szd,随你们怎么舞


仙子:QQ星也szd!


解放军叔叔:行叭


高小羊:爱你老舅~


白子弘凡:不管海水多么冰凉


阿云奶盖:你依然有一颗心脏?


白子弘凡:不,心脏没了


未来的红糖麻花:那你不是不管海水多么冰凉啊


白子弘凡:那是啥


未来的红糖麻花:你那是管不了海水多么冰凉啊


仙子:噗嗤


未来的红糖麻花:还有,那次你蓝演出,大教堂时代,就是带着黑发卡的那一次,他们居然说你俩应该唱《芒种》的衍生歌曲《盲种》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小羊:不是黑发卡


高小羊:是墨镜啊


白子弘凡:哪个黑发卡那么大啊


高贵王子:其实我跟子棋就是通过墨镜认识的


张超鹅:说来听听


过中秋:就是当时我听说我们学校有一个超级厉害的第一名,然后看了他的照片我就特别喜欢他。就开始追他。听同学说他比较乐于助人,我就想好啊,那么我就装盲人啊,那他就会扶着我了,结果我墨镜一戴,走到他跟前,他对我说哇同学你好酷啊我可以认识一下你吗,我就同意了,然后盲人也没有装。


高贵王子:子棋带墨镜真的很帅!


张超鹅:蔡蔡你是真的不太聪明


至此,为了纪念这个N对cp be,N个人被说不太聪明的日子,一直潜水的深深同志把群名改成了全员憨批。



评论(5)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