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将不顾一切奔向你

梅溪湖小区的故事8

沙雕预警




郑云龙先生吼出梅溪湖小区今天的第一声:“biang的!”




众所周知,今天孩子们发卷子,就是高天鹤特意出的卷子,当然,只给老云家和晰望村的孩子们考了,因为他们优秀。





拿到试卷后,每一位同学都认真答题,现在他们的卷子都在郑云龙手上。




“biang的!”


瑟瑟发抖。



“张超你来看看你这题,它问你人为什么会游泳,biang的你看看你怎么答的,什么叫鱼会游泳,人吃鱼不会被淹死,所以人会游泳?!!那我还吃鹌鹑呢我咋不会飞呢?!!”张超在线发挥逻辑:“因为龙本来就会飞啊”


张超,卒。



“你们看看小羔羊的作文,这写的,太好了。我读给你们听听,尤其你们几个,听听:从内蒙古到青岛直线距离1147公里,阿云嘎先生与郑云龙先生分别从两地出发,他们什么时候在何处相遇?答案是2009年在北京相遇,因为他们,命中注定。你们再看看小羔羊的结尾:从婴儿长到高中毕业需要十八年,种植一朵玫瑰需要四十天,从内蒙古到青岛需要十四个小时,而阿云嘎先生爱上郑云龙先生,只需一个聚焦的时间,甚至更短。他们花费了很多个前世来寻找和等待,但是当这一世到来时,一切都是值得的。”


阿云嘎的眼眶湿润了。



郑云龙的眼眶湿润了。



郑云龙在想:这孩子怎么就这么会写呢。写的太好了


阿云嘎在想:他用词咋就这么棒呢,我咋就学不来呢?”


之后,郑云龙接着骂人:“还有你,方书剑,题目说请你给出一个不吃苦瓜的理由,你说苦瓜不甜就算了,干嘛还加上一句没有红糖麻花好吃?!”


“还有梁朋杰啊,你这个这个,你是不是要气死我,赏析语句,遇见你竟花光我所有的运气,多唯美的句子啊你怎么会写出这样的话”




王晰一看,上面写着:因为你我才这么倒霉,而且一点运气都没了。




男低笑出highC。



“黄子弘凡,你也是,赏析语句,让我们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你给我写个跟我在一起之后世界会毁灭,你有事吗你!”


王晰:“大龙你休息会,我来吧。嗯……蔡蔡的,这什么,鲁冰花里,爷爷想起妈妈的话是为什么?因为这词他们听错了啊。蔡蔡你看你写的:因为他们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里的平等,长辈也认真倾听晚辈的话,表明了……”


蔡蔡:我认为没有什么问题。



我也认为没有什么问题。





王晰:“都是喝的梅溪湖的水你说刘彬濠和蔡尧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蔡尧:“?我 有 很 认 真 的 在 答 题”


王晰:“你放屁!大家抱深深人山楂写的是`我的爸爸人缘特别好`,你tm写鸳鸳相抱何时了是几个意思?!”



巧儿不知道,巧儿的智商坐千纸鹤跑了。



阿云嘎:“我就说山楂是老云家的吧,看看,多聪明一孩子,肯定是老云家的”



周深:“行吧,反正山楂已经喝过梅溪湖的水吃过马佳赶的猪了,送你们也无妨。”





深深,钢铁小百灵。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